close

一直以來, 我都很想去京都, 不知道為什麼, 京都對我來說有著莫名的吸引力! 今天中, 看到瑪格市長的京都散策, 那陣子滿心滿腦都是京都, 心中想著不知何時才有機會能夠去看看呢!

無巧不巧, Alex的媽媽突然提出了過年去京都大阪自由行的提議, 這就是傳說中婆媳()的默契嗎?

一直到10月, 我們確認了過年期間的假期, 想不到, 過年期間的機位根本就一位難求, 同時候補了日航跟長榮的位子, 還拜託Alex的旅行社朋友幫忙, 終於在12月底前, 傳來好消息, 我們的機位訂到了!!! 

就這樣, 我夢寐以求的京都大阪之旅即將成行!

預定京都住三晚, 大阪住兩晚, 在網路上 Survey 很久, 最後是分別在一休.com 跟 Agoda 訂房:
京都住宿: 天然温泉 花蛍の湯 ドーミーインPREMIUM京都駅前
大阪住宿: Hotel Monterey Grasmere Osaka

得到還不錯的價格, 真的是開心無比啊~

行程的部分, 我把我想去的點大致上都排好了, 剩下倒數的兩天目前還在想, 其餘的應該就是微調了 ^^ 


2013/2/11 一 關西機場出關→ JR綠色窗口櫃檯購票 JR特急列車 (はるか) (Haruka) → 京都駅 → 飯店 Check-in → 錦市場 (看抵達check-in後的時間) → 先斗町, 三條通, 四條通, 新京極通

2013/2/12 二 金閣寺 (巴士) → 北野天滿宮 梅苑開放 → 清水寺 → 二年坂, 三年坂 → 寧寧之道 → 祇園、花見小路 → 安井金比羅宮

2013/2/13 三 錦市場 → 伏見稻荷神社 (千本鳥居) → 油長清酒體驗

2013/2/14 四 "京都 → 新大阪 → 御堂筋地鐵 → 難波 → Check-in → 大阪城 (天守閣) → 黑門市場 → 心齋橋"

2013/2/15 五 日清拉麵博物館

2013/2/16 六


2013, 日本! 我又來啦!
倒數計時中!!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京都 大阪
    全站熱搜

    Doubl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