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平價的鐵板燒, 在台中大家第一個應該都是想到X埔鐵板燒, 不過我們有個秘密基地喔

大里的這家小綿羊平價鐵板燒, 週末在非用餐時間去還幾乎都是客滿的狀態, 第一次看到真的讓我嚇了一大跳, 但是吃過後, 你就會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趨之若鶩, 甚至連食尚玩家的噗龍共天團都來報導過!

第一次去, 最讓我驚豔的就是店裡的附湯, 吃過平價鐵板燒的都知道, 附的湯跟飲料是免費的, 常常喝到的都是海帶芽湯, 好一點的還有蛋花! 不過這家店讓我喝到的是滿滿的雞肉跟醬瓜煮出來的瓜子雞湯?!  湯鍋內的料多到讓我嚇一跳!!  第二次去吃飯, 喝到的是香菇雞湯, 而且香菇超大朵...老闆娘也未免太不惜重本了...

後來問過才知道, 原來店內的湯有十款輪流供應, 而且每一種都是像這樣, 滿滿的料, 驚嚇過度的我當然忘記拍照XD

另一樣一定要推薦的, 就是店裡的菲力牛排, 一般來說, 咬的到肉的甜味, 用的是真正嚴選的紐西蘭牛肉, 多汁又香甜 (實在不想打了我餓了已經...)
blog-038 blog-039

愛吃蝦子的Alex跟我每來必點的蝦仁, 爽脆~
blog-040

這也是必點的清蒸蛤蠣, 清甜的湯頭帶點淡淡的奶油香, 湯一定要喝光光才行!!
blog-041

blog-042

blog-043

鎮店之寶~ 帥氣的老闆!! 老闆跟老闆娘騎著重機的身影超級恩愛~
blog-044  

大里小綿羊平價鐵板燒
台中市大里區中興路二段89-3號
04-2486 3209

 

arrow
arrow

    Doubl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