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5 去白玫瑰活動之前, 我們先姊妹相約一同去看了父後七日, 哭的西哩嘩啦 也笑的一蹋糊塗,
電影前的預告有 "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 這部電影, 我跟妹妹兩個就埋下很想看的種子, 某天聊著msn 就把我們的行程敲定了! 

而且一敲就決定 -- 拼了!   一次看兩部電影, 先去看 12:10的"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 電影的內容真的很讚!! 我看完超想去義大利吃吃那個美味的 Pizza, 也好想吃吃看會發自內心笑出來的冰淇淋, 想穿穿印度的沙麗 (不過暫時還沒有想去印度XD)  也想再去峇里島聽聽甘美朗的聲音, 妹妹則是想去峇里島看美景度假順便來場豔遇 ^__^    不過我文筆不好 對電影的內容就不贅述,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麵麻的部落格看看他寫的分享, 我覺得他寫的很棒!!

至於第二部是生死情緣, 其實我們倆是去看柴克的, 真的好可愛啊, 整個電影過程中我一直在幻想他年紀大一點會變成怎樣呢?  喔 還有他運動細胞真的有夠好, 這部片真適合我們這種要看青春肉體的婦人家去看啊, 哈哈!

言歸正傳 (跳一下)  這麼美好的一天, 一定要來個美好的晚餐作為完美的結局, 所以我在網路上做了一下功課, 發現台中有家很妙的餐廳, 讓人真的很想去一探究竟!

它 就叫做 "秘密旅行" (看完享受吧 一個人的旅行,  我們立馬去旅行了, 哈哈) 
這家店在台中有兩家分店, 一家叫做"希臘秘密旅行"  另一家就是我們今天造訪的 "德國秘密旅行"了!

延著華美街往中港路的方向開, 明亮的黃色建築搭配燈光很搶眼, 蠻好找的地點! (只要你找的到中港路應該就到的了華美街) 一看到這個建築的外觀我就喜歡上這邊了, 德國一直都是我好想去的地方啊


我們預約了七點的位子, 不過六點四十就已經到了, 問過服務人員, 請我們稍後一下下就馬上帶我們入座了, 一進門左手邊就先看到一個手工櫃, 擺滿了錫兵娃娃, 還有很多德國的小娃娃 都好可愛啊~


趁著等待的時刻我趕緊拍了一樓的照片, 這區叫做"德國街道區", 牆壁上看的見的圖畫, 都是店家親手一筆一筆畫上去的, 超崇拜的 (奇怪我的相機白平衡沒有亂設定怎麼還是這麼黃)


就連椅子也看的到老闆的用心, 這是手工組裝 手工刻字的, 看的出來嗎? 真的很佩服他們對於開店的熱忱與投入的心思!


我們的座位在二樓 - 旅行書房, 趕緊來張有氣質的照片!! 這區的周圍有很多旅行書籍, 最多的當然是德國!! 不過! 妹妹其實看的是菜單! !

他們的菜單也很有意思喔, 裡面有很多小故事, 難怪妹妹可以看的這麼專心啊 (其實食物的照片也深深的吸引了我們哪); 這張桌子其實是原木色的, 非常舒服的一張桌子, 被安排到這個座位我好滿足喔^^

整區的設計都很有意思, 小東西也看的出用心, 迎面走來這位是服務人員 - 白雪公主是也! 

早在我訂位的時候, 就發生過以下對話:
"德國秘密旅行你好, 我是白馬王子" "您好...我要訂位"   電話掛掉以後我跟同事笑翻了, 好有意思的一家店哪 (不過我見到王子本尊了...跟迪士尼的不一樣orz)  連白雪公主也跟迪士尼不一樣, 一整個超high, 我跟妹妹都覺得好像 Vicky 也跟我們一起來吃飯, 聲音/側面都好像, 兩人暗暗想說下次要約胎胎還有Rex一起來, 葛格一定會很喜歡這邊的!

就在我左顧右盼, 菜上來囉, 左邊的是加價的套餐濃湯, 上面紅色的是乾燥的培根, 搭配濃湯很好吃, 右邊的是現烤的麵包, 上面塗了不知道什麼醬跟酸黃瓜, 還不錯吃....
可是就在我湯快喝完的時候我吐了!!!  吃飯前我其實就覺得胃不太舒服, 妹妹還特地載我回家吃胃藥.... 我根本來不及去洗手間....就吐在盤子裡, 後來我趕緊把盤子拿給服務人員, 向他們道歉, 就在我吐完沒多久, 連續兩三位服務人員過來關心我有沒有好一點, 需不需要溫開水, 要不要再來一碗湯...

說真的我非常不好意思, 吐在人家盤子裡, 全部都是我喝下的湯跟胃藥...對工作人員不好意思, 對妹妹也很不好意思, 可是服務人員的態度讓我覺得好舒服, 如果有讚可以按我要按它個20次!!!  (吐完了整個人居然輕鬆了起來? 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  )
在此再次謝謝當天的服務人員跟妹妹, 真的非常的對不起, 也非常感謝你們的包容!!

喝了些水吃了沙拉, 主菜送上來囉, 趕緊再來張美美的照片~


我們今天點的是 "大野郎的生日饗宴" (850元), 內容包括了德國豬腳, 雞排, 豬排, 雞翅, 薯條以及醃菜, 每一樣都好好吃喔, 雞排跟豬排我原本以為會很乾的, 沒想到吃起來很嫩很多汁, 加了好幾分, 薯條非常的好吃, 可惜我不太喜歡這種番茄醬, 不過不沾就很好吃了呢!


還有專人可以幫你切豬腳喔, 這是幫我們服務的格林哥哥, 非常的健談(這邊的服務生好像都是...) 而且很可愛, 相當有服務熱忱喔!


我們吃飽後還去參觀了三樓 - 歐式廚房 跟四樓 - 公主臥房, 不過都有客人在用餐所以我不好意思拍照打擾人家 (回來還要慢慢馬賽克太辛苦...) 不過下次我們姐妹聚餐如果約這邊可以考慮來三樓欸, 很愛那種家庭聚餐的fu~

這是家會令人想再回顧的店, 還沒離開我已經在計畫下次再來了!  跟真的出去旅行一樣!! 
到了旅途的尾聲, 你總會想要繼續留下來 (幻想著颱風之類的讓飛機不能起飛), 
也會在心中偷偷的幻想, 下次我還要再來, 我要來試試這個 玩玩那個的,
這家店讓我打心裡有這樣的感覺!

有機會的話, 也來台中秘密旅行一下吧?

秘密旅行

希臘 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台中市北區五權路594號 ‧(04)222-35765‧    E-mail:tk@tkitchen.com ‧11:30am~22:00pm
-------------------------------------------------------------------------------------------------------------------------------
德國 秘密旅行 Traveler Kitchen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04)2326-6469‧    E-mail:tk@tkitchen.com ‧11:30am~22: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