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925 白玫瑰運動 ] 司法配不上純潔的小孩
集會時間:2010.9.25(六)    18:00~22:00
集會地點:台北市凱達格蘭大道 (總統府前)

我們去參加了! 

我對政治活動向來興趣缺缺, 更沒有辦法熱血的專程從新竹或台中到台北參加活動, 不過這次白玫瑰的活動讓我拿起電話, 打了msn 邀約姊妹一起參加, 謝謝妹妹們跟孩子的爸媽闔家共襄盛舉 (妹妹跌倒被媽媽罵所以嘴噘得老高)


好友的老公的同事聽到我們要去, 潑了一大桶冷水說我們吃飽太閒, 你們是對司法灰心了? 還是已經放棄自己跟放棄小孩了?
我沒結婚沒有孩子, 可是我有可愛的乾女兒, 乾兒子, 還有一個可愛的小熊, 為了這些下一代, 我希望起碼我做過些努力讓他們的未來可以更好, 而不是什麼都沒有做, 只會在電視前面罵, 然後對我們的司法體制灰心!

這次白玫瑰的活動訴求:

一、建議妨害性自主的保護對象:
   (1)由七歲以下擴大十四歲以下。
   (2)身心障礙者。
二、關於孩童受性侵害之後,在偵查庭到每一審的準備庭、審理庭及言辭辯論庭,建議皆應有兒童心理專家全程陪同受害者出庭。
三、針對不適任法官的評鑑與退場,不受憲法終身職保障。



看到上述的這些內容, 我們可以做些什麼保護我們的孩子?  傳單上寫的孩子都不是自己的小孩, 每個人永遠都抱持著"這種事不會發生在我小孩身上"的這種觀念?

走在重慶南路上, 我們不斷的搜尋黑衣人的身影, 大家原本擔心著, 該不會沒有多少人來吧? 該不會只有三四千人吧...
結果過個紅綠燈, 邊走我乾兒子突然說, 乾媽, 後面好多人喔! 一轉頭滿滿的人都往同一個目標 -- 景福門前進, 心中的悸動真的很難以形容! (孩子的媽哭了不知道幾次真的是情感豐富, 我實在冷血的令人髮指)




謝謝你們!  謝謝當天晚上一起在凱道靜坐的朋友!  希望我們的努力, 可以促進法官法的通過, 可以讓我們的訴求被聽到 被落實!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