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到禮拜五, 趕回家後看到我家就是這麼花團錦簇, 有夠花的..我媽自己去買了花盆跟銀柳, 把我家客廳裝點成三八阿花的樣子...祝大家春到福到好運到 吉祥如意慶新春 橫批就來個"虎飆萬金有"


依照慣例, 來個年菜特輯, 今年少了佛跳牆覺得很沒有過年的 fu, 明年還是要來買一甕不然我弟吃的很不爽, 話雖如此, 其實吃的也是很澎派啊..滷蹄膀, 蘿蔔糕 , 煎白鯧, 醉雞, 膽肝, 烏魚子, 人蔘魚翅鮑魚雞湯, XO 醬炒帶子



疑? 我好像漏拍了蝦子滷蛋之類的...

初一晚上我弟弟就回工作崗位上班了, 加上我爸爸初三也要出差..今年的年菜大概就報導到這邊了啊...初三我要去台南找我的噗友, 會帶著我的胃散努力多吃點再回來報告台南安平美食滴!

祝大家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