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陸陸續續有寫網誌了, 
但又怕有些東西自己不寫下來會忘記到底吃了多少好吃的玩了多少好玩的(? 有玩嗎?),
畢竟我的年紀越來越大, 記憶力真的越來越差了 (毛美不要在那給我點頭)
來叨叨唸唸一下我過年有多麼的醉生夢死大吃大喝 (流水帳記事法, 沒耐心請跳走喔 XD)
 
除夕:
傍晚照慣例先拜祖先, 老媽準備了
1. 香貢貢 Q 嗲嗲的滷豬腳 (來自永豐棧麗緻天香樓), 好吃超下飯
2. 香煎白鯧
3. 川燙大蝦
4. 佛跳牆 (來自台南擔仔麵)
5. 滷蛋 + 烏魚子
6. 醉雞
7. 竹笙鮑魚香菇雞湯
吃完打麻將打到將近一點, 跟老爸有一搭沒一搭的喝酒, 
我買了一瓶白酒結果發現它是汽泡酒, 很讚喔! 不過依個人喝真的太多了, 我很努力的喝了2/3 瓶, 剩下的都餵給洗手檯了!

初一:
照慣例先到董事長叔叔家拜年走春, 早餐吃了老媽煎的沒味道愛心菜頭粿, 午餐吃了滷蛋, 雞酒, 烏魚子, 白斬雞, 膽干, 高梁香腸, 筍絲肉...其他忘了...
下午本來要去爸爸的朋友家拜年, 不過他們出去拜拜了, 所以我們晚上在家吃, 也邀請了廖董跟不點來, 吃了跟除夕差不多的菜, 好高興大家都吃的很開心, 後來他們陪我媽媽弟弟打麻將, 我跟爸爸出去應酬, 遇到喝醉的叔叔跟阿北, 叔叔先罵阿北賭博, 阿北罵叔叔喝酒也很差勁...anyway, 最後居然講到入土為安..拎杯真想把你打到入土為安 (因為小的我老爹最近身體不好, 所以我最近超忌諱這些話); 因為觸霉頭, 所以我們早早就回家了, 今晚幫不點開店, 苦撐到十二點多她才回來 (打撞球去囉, 聽說我弟很肉腳)

初二:

應該要回媽媽回娘家的, 可是我事先就跟媽說好不回去, 實在很不喜歡一直被問怎麼不結婚的問題, 下次乾脆戴戒指說我們已經公證算了? (應該又會被問何時生小孩吧?) 過了清靜的一天, 直到傍晚爸媽才回來; 忘了晚餐吃啥...跟村哥去了哈林區, 謝謝老闆給我的 Hello Kitty 發財金紅包, 謝謝村哥招待, 也謝謝美智跟村哥的照顧.

初三:
忘了白天去哪了 (看來真的要喝蘋果汁治療我的健忘了) 下午去胖董的三姑家, 超級漂亮的呢, 有兒童遊戲室, 視聽室, 游泳池, 最讚的是垃圾間, 除了分類齊全外, 有冷氣 (怕天氣熱會臭), 有冰箱 (放廚餘用的), 還有貼心的洗手檯, 我好想搬去跟姑姑住啊 XD!  後來姑姑有朋友來家裡, 我們想說不要在家礙手礙腳就先溜去逛街了, 沒買衣服反到買了一堆 cheese 跟 Salami (不過都放在我家忘記帶回來了), 晚餐去胖董家吃羊肉爐, 超豐盛的, 謝謝廖媽媽 (又不用洗碗...金拍謝...希望下次可以讓我多幫點忙..不然我真的超不好意思 >_<) 跟小熊在家玩的很開心, 他真的超可愛的..不過我好像吃太飽了...眼皮越來愈重, 超丟臉 >_<

初四:

惡夢的高雄高鐵高捷一日遊, 過年前就跟好友計畫要出去玩, 本來想還是到鹿港拜拜祈求一年平安, 後來討論後, 決定到高雄一日遊!!
早上十點到達高鐵車站, 十一點半就到高雄, 一到捷運站發現人山人海, 惡夢的開始....
本來我們想到西子灣搭渡輪到旗津吃海鮮, 後來臨時改變心意搭到凱旋站轉計程車, 想不到過海隧道大塞車, 司機強烈建議我們不要去旗津, 所以我們改到"河濱餐廳" 吃午餐.
吃完午餐走了15分鐘的路到三鳳宮拜拜,
又走了15分鐘發現捷運站有夠遠, 所以又改搭計程車到美麗島站,
轉搭捷運出凱旋站走 15 分鐘去逛夢時代, 逛了快兩小時,
再搭計程車到六合夜市, 我跟小MAN 又走了快半小時去買滷味...
算出來了嗎? 除了吃飯其他都是站著, 大概有七小時吧??? 一整天就是不斷地走路...走到我從腳底痛到大腿...累死我了, 下次一定要先做好功課 >_<  老爸老媽...對不起讓你們走這麼多路, 害老爸差點心臟病發...金歹勢...
不過也留下難得的全家福照片作紀念

初五:
謝謝胖董的小姑姑招待, 我們去吃了台南擔仔麵, 吃了一大艘的生魚片, 雪蛤魚翅羹, 清蒸龍膽石斑, 清蒸海沙蝦, 虎掌燴烏蔘, 羊小排, 蝦卷花枝丸...可惜因為長輩在場, 不好意思拍照, 過陣子再吃再拍照吧!  劉小熊今天有給我一個好甜蜜的kiss bye 唷!

初六:
邀請朋友來我們家, 媽媽大顯身手的煮了一桌子的菜, 生魚片拼盤, 烏魚子+膽干+香腸拼盤, 香煎白鯧, 烤紅麴味噌鮭魚, 白菜魯, 魷魚螺肉蒜, 好好味三杯雞, 綠花椰菜炒花枝, 香炒大蝦, 老媽真是做足了面子, 愛你唷~ 晚上則是跟嫁到德國去很久很久很久~都沒見面的 Dephanie & 她老公 Guido 先生去金色三麥, 兩個小時我只喝了一杯啤酒, 超有自制力 (驕傲), 後來又去不點店裡, 不過很快就沒電了...

初七:
下午開始收拾行李, 心裡好兩極, 很高興要收假結束糜爛的日子, 也很惆悵假期怎麼就沒了... 晚上到胖董家吃小肥羊養生鍋, 超讚的!! 一樣又是滿滿一桌的料, 吃的超滿足, 要假裝矜持不可以露出我是愛吃鬼的真面目, 哈哈! 謝謝廖爸爸廖媽媽的招待! 

p.s. 超難選分類, 到底要歸在心情小語? 還是食記? 不能有一個是生活記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ble 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